果冻橙🍊(请假版)

呀,你来啦!

【恋与制作人老李篇】

脑洞源于十月羁绊?(老李好帅!!!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本来应该昨天更新,有些事耽搁了,请大家见谅🙏

私设婚后同居,ooc算我的



好不容易迎来了十一七天假期,你想着和老李出去玩,可是,你看着书桌旁身着居家服认真敲着键盘的老李,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,放假对他来说好像是一件极其奢侈的事,只不过是换个地方工作罢了,你正在脑中想着你跟他提出出去玩的建议会被预约到几号,还是说七天可能都出不去,又近又能放松的地方是哪几个,算了,先跟老李说一下吧,总不能七天哪也不去吧。

刚想开口说话,你思考了一下,万一这几天真的很忙呢,你又不想给他添麻烦,你皱着眉,揉了揉脑袋,唉,跟大总裁在一起就是时间少得可怜😩

李泽言发现了你的不对劲,一会儿叹气,一会儿皱眉,现在还揉起了脑袋“笨蛋,在想什么呢?”边说边朝你走过来,顺手制止了你胡乱揉脑袋的手

“啊......没什么,打扰到你了?”

“既然都打扰了,就跟我说,嗯?”有一下没一下地帮你理着被你揉乱的头发

“嗯...就是,你十一有没有空闲时间啊,我们一起出去玩一天,或者...半天也行,要不,就吃顿饭...”

你话没说完,李泽言起身走了,像在找什么东西

啊.......不会吃顿饭的时间也没有吧

不一会儿,他回来了,中指上挂着车钥匙连着你送给他的粉色漏斗钥匙扣,在你面前晃了一晃

“走吧,想去哪?”

“啊,我还没想好,你没有工作要忙吗?我可以晚些时候再去的,或者你有空的时候...”

没想到他牵起你的手就往衣帽间走

“没想好就边换衣服边想,

对于你的安排,无需预约。”





我知道短!!!!我争取出个连篇?

感谢观文。

原创不易,🈲偷转,二改烦请私联,谢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)